跳到主要內容

每天10分鐘豐胸穴道按摩,搭配健胸彈力乳 upup !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維持身材的秘訣,豐胸穴道按摩
可能有人會說:你胸部已經夠大了為什麼還要按摩?
其實我的身材並沒有天生這麼好,都是靠後天努力的!
雖然現在這樣的身材我很滿意了,但依然需要每天按摩豐胸穴道來維持
畢竟我有在控制體重 (很怕瘦到不該瘦的地方


豐胸的穴位有這些(配合看影片會比較清楚)


膻中穴:膻中穴位於胸部,在前正中線上,平第4肋間,兩乳頭連線的中點。
乳根穴:乳頭直下,乳房根部,前中線旁開4寸,第5肋間隙凹陷處。
天溪穴:胸外側部,乳頭外旁2寸,當第4肋間隙凹陷處。
屋翳穴:胸部前正中線旁開4寸,第二肋間隙凹陷處。
鷹窗穴:從乳頭沿垂直線向上推1個肋間隙(即第3肋間隙)。
庫房穴:胸部前正中線旁開4寸,第一肋間隙凹陷處。
缺盆穴:鎖骨上窩中央,距前正中線4寸。
氣戶穴:胸部,鎖骨中點下緣凹陷處,距前正中線4寸。

這些穴道都蠻近的,如果怕難記這幾個知道一下,屋翳穴、天溪穴膻中穴乳根穴,其他的都是在乳頭上方一直到鎖骨,一整條線都是穴道。

我自己的步驟是,按摩完豐胸穴道(10分鐘)再做豐胸按摩,主要是為了拉提胸型,所以按摩的手法以由下往上,由外往內為原則。

因為豐胸按摩的動作比較需要用手掌推壓,容易摩擦到胸部,所以我會再搭配健胸彈力乳,這個成份裡面有海藻精華、玻尿酸、膠原蛋白,除了減少肌膚摩擦,也可以順便保養到。
它其實還蠻好推開,一次大概擠5元硬幣大小,
吸收速度很快,我通常洗澡後會按摩,按摩完穿衣服也不太會黏
詳細按摩動作,看影片會比較清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夏天私密處搔癢好困擾,想要有效改善?分享這幾個方法懶人包給你!

天氣漸漸變熱,最近只要穿比較緊的褲子,或是比較厚的褲子,真的好常覺得下面「癢癢的」忍不住想抓,但又覺得女生這樣好不雅觀。甚至比較嚴重時還會「發炎」,不想再搞到要看醫生才能緩解了,到底該怎麼改善私密處搔癢? 私密處搔癢「不夠通風」是關鍵 前面有說到,我比較愛穿緊緊的褲子,其實這樣悶住私密處,真的還蠻容易造成搔癢的,最近開始改變,穿比較鬆的、薄的褲子,雪紡料或是西裝褲,其實都比牛仔褲透氣很多,真的要穿牛仔褲也會挑比較寬鬆一點。 其實穿雪紡料的褲子真的很涼,也不怕私密處因為流汗、悶著而感染、搔癢,大家也可以試試看~ 改善私密處搔癢「要多喝水」 多喝水可以讓分泌物不要那麼多跟黏稠,當然也可以改善搔癢跟預防發炎 水喝太少也容易讓尿道炎出現,夏天容易缺水,即使是在冷氣房也會! 所以各位水水們提醒你,一定要多喝水喔! 「蔓越莓益生菌」是私密好朋友 這個我也是被醫生提醒了千百遍,我以前可是因為私密處看過無數次醫生的人啊!每一次醫生都叫我「要吃蔓越莓」,仔細查了才知道是因為蔓越莓裡面含有花青素,對私密處保養很好 被唸了幾次後才開始認真吃,我選的是「普婷美的蔓越莓益生菌」 除了蔓越莓花青素以外,還有添加甘露糖、啤酒酵母益生菌,都是針對私密有效 我現在一天吃兩顆,通常是早上飯後吃 做成膠囊蠻方便吞的,也不會反胃,吃一兩個禮拜,突然發現好像真的比較少會有狀況,走路也不會扭扭捏捏怕散發奇怪的味道了 重點是 我看醫生的頻率降低了很多!推薦給各位 私密處搔癢「飲食改善」吃什麼? 飲食上醫生有特別要我忌口的,提供給大家 辛辣、刺激、重口味(像是太鹹的滷味、麻辣鍋)都被禁止 太甜的東西也不行,尤其是飲料! 大家可千萬不要覺得大量喝蔓越莓汁就可以改善私密處困擾 主要就是因為蔓越莓汁實在是太甜了,反而會讓身體PH值更不平衡,無法改善私密處狀況 私密處搔癢「改穿棉質內褲」 以前愛穿一些無痕啦、蕾絲啦、透紗的內褲,不適合的內褲材質也很容易讓私密處悶熱搔癢 推薦我的愛牌「AH」台灣的品牌,只要選全棉質,簡約的款,接觸私密處的地方不要有蕾絲 透氣度真的不錯 也提醒水水們內褲真的要定時更換喔! 最近又要淘汰一批舊內褲啦! 如果已經出現尿尿會痛、搔癢難耐、甚至血尿 請大家 「一定要去看醫生」 ,不要覺得這時還能靠著日常生活、飲食去改善 看醫生、乖乖吃藥,康復後再吃蔓越莓保養,同時調整生活習慣 才是正確的喔!以上分享

頭髮保養和一個月頭髮長5公分的秘訣,讓頭髮長得快食物

頭髮想長得快,我覺得就是內外都要調養! 遙想學生時期,那時候因為有髮禁,所以國中短髮了3年 到高中解除髮禁後 以為可以像少女漫畫女主角那樣有一頭飄逸的長髮 結果我高中兩三年的頭髮,只長15公分 人家的頭髮都到胸口了,我還是只到鎖骨下面而已 從大學開始,我改變一些生活習慣 就讓我一兩個月頭髮就可以長到5公分呢! 就分成保養和食物來說吧 頭髮保養篇 頭皮清潔 頭皮的清潔真的很重要!因為如果毛細孔被油污擋住了 頭髮自然就長不太出來了,所以在洗髮精方面的選擇 我一定不用含矽靈的洗髮精,也會選洗起來比較乾澀 沒有添加護髮油脂的洗髮精 以前想讓 頭髮摸起來很柔順,都買那種很滋潤的洗髮精 但洗起來真的超容易掉頭髮!! 建議選用可以清潔頭皮油脂的洗髮精~不要用那種雙效合一的,以我的經驗,洗髮精質地是透明的會洗得比較乾淨 上面分別是LUX還有baima薑洗髮精,兩個都是無矽靈的 頭皮去角質 頭皮跟臉的皮膚一樣,如果有很多老廢角質加上油垢 會堵塞毛囊、造成頭皮屑、頭皮癢,長痘痘 建議大家可以做個頭皮去角質 中油或油性頭皮可以定期每週去角質1~2次,乾性頭皮每週1次 我是用美國的玫瑰去角質泥 這牌有控油去油的效果 用法是取適量均勻按摩在頭髮上 停留5分鐘 輕柔按摩到泥變成泡沫後,再用水沖掉 洗頭髮頻率 其實洗頭頻率取決於妳的髮質,以及平常的活動狀況 簡單來說: 頭皮容易出油:可以每天洗 頭皮中性偏乾:2-3天洗一次就好 常染燙的頭:注意頭皮清潔,不需要太頻繁洗 經常修頭髮 定期修頭髮,把髮尾分叉或是因為染燙受損的部分修掉 可以讓頭髮的整體髮質更健康 很多人說常常剪頭髮可以讓頭髮長更快 但頭髮是從髮根長出來的不是髮尾 想長更快就是要補充營養 還有跟大家分享~ 想要讓頭髮長得快,頭髮不要打薄 頭髮會變得很稀很少,而且容易斷裂 去美髮廳跟設計師說剪平就好,不打層次 護髮油 我是比較細軟髮的人,如果用太濃的護髮油容易因為吸收不好而讓頭髮黏答答 所以我選質地比較清爽的護髮油,像我都用巴黎萊雅的茉莉小蒼蘭,又蠻香的 讓頭髮長快的食物 蛋白質食物 頭髮、指甲的結構都是蛋白質,多吃蛋白質可以幫頭髮補充營養,而且也會長很快 像是:牛肉、雞蛋、豆腐 黑色食物 黑色食物像是黑豆,黑芝麻 我特別推薦可以多吃「芝麻」